不爽!!

Posted: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by XI-U in 标签:
0

最 近 很 不 爽 !
不 爽 他 讲 二 妈 !
他 凭 什 么 讲 二 妈 ?
你 是 谁 ? 很 好 料 咩 ?
这 样 好 料 去 背 地 图 啦
看 你 能 不 能 把 你 的 地 方 的 地 址 全 部 背 出 来
真 的 是 他 X 的 欠 打 !
我 看 如 果 那 时 你 讲 的 是 我
我 早 就 把 你 的 皮 给 刨 下 来 了 ! !
欠 打 ! ! ! ! ! !


对 不 起 ! 不 是 我 要 摆 臭 脸 给 你 看
可 是 我 看 到 你 的 脸 就 是 笑 不 出 啊
就 算 你 怎 样 做 我 笑
 我 都 笑 不 出 !
不 知 道 为 什 么
每 次 看 到 你
本 来 的 好 心 情 突 然 都 消 失 了
用 那 种 态 度 对 你
真 的 很 对 不 起
我 也 只 能 跟 你 说 对 不 起
因 为 原 因 连 我 自 己 也 不 知 道 啦 !
我 相 信 你 已 经发 觉 到 我 对 你 的 不 友 善 了 吧
但 愿 你 不 要 来 问 我 原 因
那 时 我 只 会 回 答 你
“我 不 知 道 ”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