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ther day

Posted: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by XI-U in 标签:
0

今天的AGM终于‘平安’结束咯~
em.....为什么平安要特别放开关引号呢
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平安、顺利...
哎哟!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啦!

总之...今天是对我们Form5 的团员来说
可以说是解放日吧...哈哈
过了今天之后
我们就要从‘团员’变成‘团友’
这样的变化
让我有高兴也有不舍的感觉....

高兴是因为....
从今天起,我们就可以放下我们的‘重’任
从今天起,我们就可以每个星期五晚晚醒(这是重点^^)
从今天起,我们就可以独独专注于我们的学业
从今天起,我们就不用因为乐团而和家人吵架

不舍是因为....
从今天起,我们就不能时常相聚在一起
从今天起,我们就不能随便动我们心爱的乐器
从今天起,我们就不能一起体验酸、甜、苦、辣的过程
从今天起,我们就不能一起住在那个‘家’
从今天起,我们就不能一起述说我们的心事

这一天,也让我领悟到...
想要得到一件你想要的事物
相反的...
也要失去一件你想要的事物

虽然我们已经是团员了
不过我们的心还是以华乐团团员的身份与你们同在
我永远不会忘记与你们一起经过的种种回忆
希望你们也不要忘了我....
我永远爱你们哦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