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比较烦

Posted: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by XI-U in 标签:
0

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~~~
哎……这首歌真的很适合最近的我啊……
烦什么叻?当然是烦未来
为什么烦未来叻?当然是因为不知道要读什么……
Form 6 ? Matrikulasi ? A-level ? College ?
其实我已经在网上找很多关于升学的问题啦……
不过还是找不到头绪……╮(╯▽╰)╭
没办法,我就是这种性格……喜欢想东想西,⊙﹏⊙b汗
不过我现在再来想也是没有用了啦……
因为很多私立学校已经开学了
Matrikulasi ?应该是不可能的啦(我不想永远待在马来西亚…………但愿)
A-level ? 没有钱(钱迈赚╮(╯▽╰)╭
所以……只好选Form 6 咯~
刘秀秀,认清事实吧!
加油!你能的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