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厌吝啬的人!!

Posted: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by XI-U in 标签:
0

啊!!!!很讨厌吝啬的人啊!!!!欠打!明明是住在KL的,不是吗?
住在KL的不是都很有钱吗?
那为什么你哦那么吝啬啊?????!!!!!
天啊!我还没看过那么吝啬的人叻~!!!
记得上次你听到我爸爸妈妈出国时
你破不期待乘机【赶来】我家住
还很好意思的用我们的电脑ON LINE,吃我们的东西,驾我们的车,睡我们的床!
欠打!因为我们家长不在只剩下我们小孩子在你就【顺奇自然】住下来了
一点都没有升为客人的害羞
把人家的家当成自己的家!
真的真的超超超欠打!!!
当我爸爸打电话回来时,你好像很怕的问我说:‘你爸爸要回来啦’
看着你那惊慌的脸,我很感慨的想说{原来你也会怕的啊……}
真的是他妈的SHIT!!!
还有还有
上次我们去KL时
来者不是客吗?
那请问一下,你说要带我们去吃东西
那里知道最后变成是我们请你吃东西
请问这也是因为顺其自然吗?
那你太厉害顺其自然了吧?!
你这个怕大胁小的吝啬鬼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