驾车恐惧症

Posted: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by XI-U in 标签:
2

啊!!救命啊!!我有驾车恐惧症了!!
刚刚去试考
像粪一样的惨!!
忘记放信号灯,忘记踏gear,忘记……
每天忘记忘记忘记!!
啊~~~~~
试考就酱了……无法想象真正考是我会变怎样……
会不会当场晕了( ⊙ o ⊙ )啊!
啊!!佛主保佑啊!!

2 评论:

  1. withyou says:

    加油哦:)
    我考过了,还忘记绑安全带>.<很够力

    P/s:我是涵铌,还记得我吗?ex-新民华乐团团长:P

  1. XI-U says:

    哦哦~记得记得!
    好久不见了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