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成为Form 6生的我

Posted: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by XI-U in 标签:
3

今天2011年5月9日是我第一天到我的新学校【STAR】报到的日子
幸运的我去到那,遇到了蛮多以前的校友(虽然都不是很熟)
可是大多数都说要转校……
不论怎样……
希望能跟她们相处愉快!

今天是第一天
我原本很兴奋+紧张的
可是去到那……
第一件事是坐在没有墙壁的礼堂听orientation
第二件事是坐在没有墙壁的礼堂听orientation
第三件事也是坐在没有墙壁的礼堂听orientation………………
当然!最后他也给了我们一点高潮!
玩游戏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很无聊的游戏………………
叫我们脱鞋,穿别人的鞋(不要害我得香港脚),蒙眼睛踢足球
我,刘秀秀从头到未都站在旁边当观众(Y^^Y)

还有在orientation当中有一位老师很欠打
她说我们吉华的学校大多数都很sombong
她说我们吉华的学生不会讲马来文
哇老!!她怎么知道?!她也是吉华生吗?
还是她在嫉妒我们?!

还有还有
第一天到学校
就听说有人打架……( ⊙ o ⊙ )啊!
而且去告诉老师
老师还说…………
“ini sudah biasa.....”

WAO~~~真的是间‘名’校啊!不得不佩服!
whatever.....希望我能平平安安的度过这两年!阿弥陀佛!

3 评论:

  1. withyou says:

    哈哈...加油哦:)
    还有两年要过也...

  1. XI-U says:

    对咯~哈哈!你也是要加油啊!

  1. withyou says:

    哈哈,一起努力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