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M 6 orientation 第二天

Posted: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by XI-U in 标签:
1

跟昨天一样……今天也是做在没有墙壁的礼堂听orientation一整天
一个字--------闷!
唉唉……到底orientation几时才要结束啊…………
今天我整个orientation的过程中都是在发呆+闭目养神+聊天
不要怀疑
真的只是在重复这三件事…………

不过今天也有做到蛮不错的事情
就是心理测试
给我们了解自己真正适合+喜欢做什么
结果我的答案是

1】画家
我没有画画天分叻……
2】摄影师
我是很想啦,不过……
3】室内设计
呵呵!爽!
4】模特
喝!!!
5】作家
蛮不错的
6】明星、音乐家
好想!!!可是没机会+钱
7】演员
我会演戏咩
8】护士
OMG……
9】老师
……考虑考虑……哈!
10】律师
蛮想的
11】接待员
蛮不错!
12】导游
爽!可以环游世界!【单存思想】

呵呵!其实蛮多选择的O(∩_∩)O哈!
还有,我们学校要绑带叻……号心疼买带的钱啊
本人觉得是多此一举……
很浪费钱

今天也把我们的理想科目交上去了
希望可以被选中啊!
不过今天在那间学校遇见了华乐团友
她们告诉我说选那科要三思
OMG!真的那么难吗!!!
额么么……没关系!试试看吧!加油!

FORM6的kokurikulum老实说我还蛮期待的
可是……
它却让我一次次失望……
FORM6只可以参加bomba和bulan sabit merah
OMG!真的是晴天霹雳!!
我好想去跟他、她申请华乐啊!!!
不过应该是不可能了……%>_<%

╮(╯▽╰)╭任命吧!
去到哪就要适应
加油吧……

1 评论:

  1. withyou says:

    《form 6 orientation第三天》期待中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