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M 6 orientation 第三天

Posted: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by XI-U in 标签:
1

不好意思……今天酱迟才post上来【X﹏X】
可是为了支持我的withyou(很不要脸咯我,哈哈!)
所以不管多晚都要在博客上分享我在FORM 6 的生活~
withyou~谢谢你啦❤

不过看来今天要让withyou失望了……
因为节目还是跟刚过去的那两天一样
在没有墙壁的礼堂听orientation……
哈哈……自己都觉得很可悲……-_-|||

不过今天也有发生一件不得了的事!
那就是
我被选中成为明天在The Last Orientation唱歌的其中一位
哈哈……我还真是‘幸运’啊
‘幸运’到我怕⊙﹏⊙b汗

不过upper six的学姐们选的是一首很……
不知道怎样形容那首歌
就是我们马来同胞喜欢的歌啦=_=
怎样听+唱都不上手
过后受不了的我们一致通过说要【SATE MALAYSIA】和【GEMURUH】
呵呵~相信有去过NS的lower six朋友们听到这两首歌一点会很兴奋吧!
我已经可以想象到他们听到这首歌的表情了!
哈哈!!
期待明天~!!

1 评论:

  1. withyou says:

    哈哈:)不好意思啦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