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-华乐篇

Posted: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by XI-U in 标签:
2

啊~时间过得好快.......已经是2010年了......
想当初还是13岁的我,被从小学开始就是朋友的纬琪“拉”近华乐
连华乐是什么东西也不知道的我,只能笨笨的在入团表格上签上我的大名....
刚开始,我选择的乐器是---二胡(呵呵~想不到吧~)本来还想说自己可以很顺利的进入二胡组....可以现实往往跟幻想的不一样,我过后被分进了笙组~~
那时候,我连笙是什么东东都不知道,只知道它是一枝一枝的东西组成的(如果被我的首席-紫冰知道可能会被谋杀吧^^)
过后因为紫冰的细心介绍,我终于慢慢了解了笙。我知道笙有分为很多种,而我们学校的笙有高笙,中笙和低笙.....

2006年,13岁的我选择了中笙.......在那年的12月,我也和中笙一起前往吉隆坡比赛也实现了我们华乐团多年的梦想---获得冠军!
那场比赛,让我深深的爱上了笙。加进了笙组,让我认识了紫伊。

2007年,只有14的我和紫伊当上了首席.......那时候的我们还很小,教导新生成了一个挑战
那年,我也被紫冰调换去高笙了,而紫伊也从高笙调换去中笙.....这让原本就有教导新生这一个艰难挑战的我们,又多了一个更艰难的挑战......唉~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紫冰要那么做......

2008年,15岁的我再次踏上了全国华乐比赛的台上....不过这次是和我的小黑(高音笙)一起^^
虽然没有拿到冠军,可是这让我们笙组组员的感情变得更好了!

2009年,也就是去年.....16岁的我当上了团长。当上华乐团团长,当上这个大家庭的“家长”,让我了解到坚强是什么,也让我学会如何和人沟通....在这年,我们也去了云顶比国际赛。我们也在12月17号至20号举办了‘全国华乐青年集训营’,在那营中让我认识了很多很多各地的朋友....

华乐
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,学习到了很多东西,也让我学到了珍惜!

华乐,谢谢你!

2 评论:

  1. w3icHyi says:

    你也要谢谢我。。我帮你拉进里面去的咯。。
    别忘了。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