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弃了

Posted: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by XI-U in
0

现在的我已经放弃了......放弃去解释那件事
放弃去想理由出来替自己也替他解围了.....
想起我之前想的理由,有类似‘他没有要追我’‘我们只是朋友’‘这是不可能的事’
不过解释后的结果都会是一样的
记得有一次,我的朋友问我说:“你还蛮行的,一直有回复他”
那时的我被吓了一跳,心想为什么偏偏在开会时提到这件事!那里还有华乐的人耶!
我回说“没有啦~如果我没回他的话,他会很烦的咯....”过后我的那位朋友就说“对咯,他也是一直来烦我,我都没回复他...”我想她是误会我的意思了吧,她讲的‘烦’好像跟我的不一样......
今天她又因为某些事问“如果是XX的话你会接受吗?”我回答说“不会”
因为这本来就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情,他没有要追我!

唉~我现在真的很懒得解释了....我现在要学学我小妹(紫伊)教我的方法,不管别人说你跟谁谁谁在一起就回答说‘对咯~怎么你会知道的?’
呵呵,这方法还蛮好用的~谢谢你啦~妹~(不过在老师那里应该不能生效.....)


现在,我要慎重的告诉大家

对咯!你们怎么会知道的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