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再乱传了,可以吗?

Posted: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by XI-U in
0

啊啊~(*-*)我现在感到很无力!真的!
现在走到哪里都总是会听到“秀秀,听说XX在追你hor~”
我听到后的第一个反应一直都是“呵呵”一声就不知道要说什么了
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不是代表我默认了,我只是无言以对......
已经解释很多次了,可是到最后还是会被扭转事实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才能让你们明白我们只是朋友而已......

我一直很不明白.....为什么他只是单纯的来找我讲话而已,就被说要追我?
我一直很不明白.....为什么他只是单纯的坐在我身边而已,就被说要追我?
我一直很不明白.....为什么他只是单纯的送给我礼物而已,就被说要追我?

不觉得他很无辜吗?只是单纯的在做一些事情而已就被误会
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,对不起害他被误会

虽然不知道有没有效....不过现在,我想要在这里再一次澄清
我跟他只是朋友而已,他没有要追我

请各位不要在乱传了,好吗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