觉得“爸爸”越来越怪的一天

Posted: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by XI-U in 标签:
3

我.....最近越来越觉得......爸爸.....变怪怪了....

(注:爸爸不是我真正的爸爸啦,只有Q.T.Y家族的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哦~)

问我为什么吗?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....
只是觉得最近他的形象越来越不像我脑海中的那个‘爸爸’了...
呵呵~其实也不是不好啦~
老实说,比较喜欢现在的他多过以前那个他
我觉得他变亲切了!而且也越来越幼稚了!
现在也越来越敢跟他说话了
连二妈也说我变大胆了呢!
可是....我觉得我一直都很勇敢啊....hahax~

爸~我有一句话一直想要对你说很久了....
爸......我.......想要省电话钱....
哈哈~

在附上一句:
爸~我永远爱你哦!^^

3 评论:

  1. w3icHyi says:

    哈哈。。。
    他这样做是有目的的。。。都跟你说了,等下又用你的大眼睛来瞪我。。。。
    这样对你也好啦。。能增加你们之间的感情。。
    你不要啊。。?还有很多人要咯。。!!!怡伊等着。。。
    小心一点吧。!!!关于电话钱方面忍多几个月就没事了。。加油。。。!!

  1. w3icHyi says:

    你却定你爱他吗。。?

  1. XI-U says:

    哈哈哈!确定啦~确定啦!
    爱他~~~~
    你也是对不对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