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课咯~

Posted: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by XI-U in 标签:
0

哈哈~哈哈哈~哈哈哈哈~哈哈哈哈哈~
没错!本小姐今天逃课咯~(怎么会有感到光荣的感觉?)
唉唉~都是小妹(紫伊)害的啦....
本来今天我很早就起来冲好凉、穿好校服
准备好要出发去学校打仗了
可是却接到小妹她打来的电话说她生病了,不能去学校....
所以好心的我就决定不要去学校
留下来照顾小妹.......才怪!
其实事实是当我接到电话后
突然感觉一堆名为懒惰的虫爬满我全身
又转头一看.....我那温暖的床仿佛在邀请我过去它那里
而且我也很想念周公
所以我就...我就....
逃课啦!哈哈哈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