犹豫不决

Posted: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by XI-U in 标签:
0

今年Form5了.....
是要面对恶魔般的考试的一年.....
也是要从华乐毕业的一年了.....
因为Form5的到来,也让我有了很多犹豫不决的事情。

犹豫的原因
(1)今年6月12 & 13 日,华堂有主办华乐比赛。老师很希望我们参加,我也很想要参加.....可是...今年要考SPM,虽然离考试还有一段时间,但我不敢保证我能在2个月的时间读完书

(2)在8月5至9日,在吉隆坡的UTP大学有举办音乐会。费用是免费的,老师说如果我们From5的要去的话,他可以把位置留给我们。这是一个很难的的机会,难的可以在那么好的舞台上表演.....可是.....那时候离考试只有短短的几天而已.....

(3)我们Form5的团员希望在5月时可以完成AGM,正式的从华乐毕业!可是又想到如果在5月毕业的话,6月就比赛了....下一届的理事能应付的来吗......

这些事情真的让我很头痛.....
我要参与那些难的的活动呐?
还是乖乖的留在房间里读书?
唉~很难决定啊!!!

0 评论: